最近很多人問星光因為換季的關係皮膚過敏很嚴重

忽冷忽熱的氣溫使皮膚異常出油毛孔粗大,有時候又會脫皮觸感很粗糙

這個春天真的變化無常  像女人心一樣XD

星光的皮膚狀況也是處在過敏狀態~尤其是PM2.5 @@對皮膚造成的傷害真的頗大

台灣真的很潮濕所以皮膚會有各種狀況

如果想讓皮膚在春天依舊水亮透明那麼應該怎麼做呢?

你也許不知道不論有沒有化妝~請記得清潔是保養程序中最重要的步驟

清潔如果沒有徹底做~你會發現漸漸的毛孔越來越大,暗沉蠟黃,粗糙脫皮樣樣來

細膩的管理真的是王道

在我教保養彩妝課程的經驗中發現台灣很多女孩們不了解去角質的重要性

其實就像家裡的垃圾要每天倒才不會發臭一般...角質管理是要天天做的!

韓國的角質管理方法可是說是仔細到不行

舉凡面膜,洗面乳,化妝水,乳液等等琳瑯滿目

星光自己就有角質管理化妝水,角質管理乳液,杏仁酸換膚精華液等等保養品每天輪替使用

為什麼不使用去角質磨砂膏呢?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敏感型,使用磨砂膏的話會泛紅所以就改用溫和的方式天天做角質管理

其實星光並不建議使用有顆粒的磨砂膏!不論是否是訴求圓形的顆粒,長期使用的話皮膚會越磨越敏感

一條200多的磨砂膏怎麼可能每一顆都下重本去磨成圓珠狀呢? 

磨砂膏拿來磨胸口還有後背部倒是很棒!

這兩個部位常常被忽略管理而長很多痘痘或是岀油導致毛孔粗大.....身體保養的部分下次再分享囉

春季皮膚敏感的美人們請記得清潔工作做好後要加強保濕

通常都是因為皮膚鬧水荒所以產生各式各樣的問題

包含出油也是因為缺水喔!一直去油的結果就是越來越油,所以只要補充充足的水分,出油問題就會逐漸解決

上帝創造人體內70%都是水~若想維持童顏青春的話保濕真的超級重要

角質管理的產品我推薦朵璽的杏仁酸系列

保濕的部分若是平價品牌我強力推薦OGUMA水美媒的保濕噴霧還有面膜

我都是廁所放一瓶,梳妝台一瓶,工作室一瓶,隨身攜帶一瓶

想到就噴~有化妝的話使用還可以加強定妝~不易脫妝還可以補充水分增加細胞的保濕度越噴越年輕

我分享的品牌都是自己每天在使用的~

若有任何保養的問題請盡情留言喔~星光會親自回覆大家

2014春夏宣傳照

 

 

arrow
arrow

    星光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