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中有好多可以分享的體驗

太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寫

停的有點.........久..........哈哈哈抱歉捏

不如趁現在重感冒有時間待在家裡時寫個文

那麼~~~~開始囉!

韓風吹到全世界這是眾所皆知的

其中有個流行我覺得真的有夠貼心

那就是!球鞋時尚!

各位水水們去韓國玩的時候有沒有發現~韓國街頭上不論是男女老少

不論做什麼樣的打扮

腳上穿的竟然是各種品牌的球鞋!?

球鞋穿在其他國家的人們腳上很容易和隨性(與邋遢只是一線之隔.....)畫上等號

偏偏在韓國人身上就變成一種時尚

受歡迎的程度連歐美的明星都愛

這當中其實是有原因的喔

由於韓國境內地形屬丘陵地居多,每天出門就像爬小山一樣

如果硬要穿高跟鞋恐怕雙腳會炸開

而且高跟鞋的損壞率超高

我本人就曾經在江原道穿壞一雙高跟鞋,還麻煩友人的爸爸幫我修鞋........

這就是為什麼韓國人老老少少都愛穿球鞋的原因

在首爾坐地鐵時我特別愛觀察他們的球鞋時尚

不管是搭褲裝或是裙裝都好好看噢

甚至還看過搭西裝的~真的很潮!

看看我在地鐵拍的照片

IMG_4245  

這是我去年十月底去韓國首爾時隨手拍的

當時已經有點冷到出現冬裝

可以看到沒有人穿高跟鞋吧!哈哈

愛穿高跟鞋的我只要去韓國也是入境隨俗

不然雙腳真的很痛@@

來看看我的球鞋穿搭^^

這是同一趟旅程出發前在桃機拍的

腳上穿的是增高球鞋

身高只有162公分的我真的很需要增高款球鞋來拉長身材比例~哈哈

IMG_4192  

再來一張在首爾三清洞街遊時的球鞋穿搭

本人很愛這套^^蠻多人說好看的!

IMG_4696  

 

IMG_4692  

這雙球鞋真的~超~級~平~底

搭件長風衣外套就拉長了身材比例

再來看看我在台灣生活的球鞋穿搭

IMG_3719  

這是在攝影棚門口拍的

腳上的球鞋也是有~夠~平~底

記得越平底的鞋一定要搭配合身的褲子

寬寬鬆鬆的下半身加上球鞋會顯得邋遢喔

如果搭短褲建議穿增高球鞋

如果你像恩星一樣是小個子

請一定要選露出腳踝的款式

因為腳踝是腿部最細的部位

看得到腳踝的話整體的比例才會纖長

就像下圖的模豆一般

IMG_3625  

再多看看幾張穿搭圖噢

IMG_7700  

好看吧!^^

IMG_7701  

各式各樣的裙子搭上球鞋之後都好好看噢

我愛球鞋!!!過去真的辛苦了我的腰和腿

其實高跟鞋穿久了脊椎也很不舒服

偶爾穿上舒適的球鞋體驗一下運動時尚風

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光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