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出身的我,在拍照過程中深深體會到模特兒真的不好當......

很多人都以為穿得漂亮+妝畫得美美的拍照就好啦!!有這麼難嗎?

親愛的捧油

真的不容易呦.....尤其是一些平常習慣駝背或是眼神放空還有走路外八的姿勢....

在拍照的時候全部現形!

我的名模朋友們~ 真心的佩服你們!!給你的拍拍手~

   

這個攝影師打光很厲害!拍出來的照片很難挑出哪張要修片......

通常只要幫我拉高比例及修掉身體的皮膚受傷留下的疤痕

其他的真的很難找出要修片的照片我都很帥氣的說不用修了!!

不過他還是會逼著我交出要修圖的照片編號真是個負責任的攝影師!

 

造型師---秘密髮則首席造型大師漢克先生化妝技術真不是蓋的!

給你一個讚

我迷上韓式水光妝感很長一段時間,為了畫出這樣的效果

他準備了很多秘密武器來畫出不用修片且閃閃發亮的好膚質

健康的膚質光澤真的好喜翻~

宣傳照  

這張照片是傳說中的牙痛照.....令我很得意的作品

攝影師跟我合作過之後老愛cue我擺出空靈的表情

捧油啊.....空靈跟發呆只有一線之隔

空靈詮釋得好的話整個照片的情緒張力很強

萬一失誤變成發呆....將會釀成杯具

大家猜猜看每當我的空靈臉出現時內心正在想什麼?

我覺得拍照最難的是每個表情和動作背後想要詮釋出來的”內心“

”內心“這貌似神秘的狀態,往往在舉手投足之間都能被看見!

所以很多人看照片之後會說:

哇這張好有氣質!哇這張好浪漫喔....哇這張好有氣勢喔!!

等等等之類的評論

 

 宣傳照  

像這張.....普遍的捧油都說看起來很甜蜜又浪漫

蛤??!你問我當時內心在想什麼喔?

嘿嘿嘿....秘密

宣傳照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全身上下都是牛仔質料的造型

以前我老覺得牛仔系列的單品只能獨立存在,

上下身同時都是牛仔令我感到非常彆扭

但這次

我改觀了....這樣的造型自然又清新,整體感很舒服...

捧油啊你說是不是?

宣傳照  

 側拍照往往都很有FU

 像不像在客廳?!只差沒有睡著......哈哈哈

接下來這幾張

經紀人和朋友們也是讚不絕口....有點害羞

宣傳照  

宣傳照   

宣傳照  

宣傳照  

宣傳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上傳越來越多張....欲罷不能的港覺.....

工作需要時

我偶爾也會有專業性感的時候

但尺寸最寬就醬字....

有沒有精品fu?

最後一個造型讓大家驚豔一下

宣傳照IMG_0653  

以上是恩星2014春夏宣傳照

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光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